原标题: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16 证券简称:三江购物 公告编号:临-2017-003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1月19日,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三江购物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三江购物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了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和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安投资”)于2016年11月18日与杭州阿里巴巴泽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阿里巴巴泽泰”)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和安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38,337,488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额的9.33%)转让给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此次转让完成后,和安投资持有公司210,445,612股股份,阿里巴巴泽泰持有公司38,337,488股股份。

  2017年1月25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和安投资的通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截至本公告日,和安投资持有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24%;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33%,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特此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26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