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编号:临2017-04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

  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7年1月20日晚间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 对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筹划股权转让事项进展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011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并于2017年1月21日发布《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编号:临2017-03)。2017年1月24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基金中心”)《基金中心关于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的函》,有关延期回复问询函的相关情况如下:

  接到问询函后,基金中心高度重视,相关事项正在核实,相关工作无法在2017年1月24日前完成,为此特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同时,基金中心将继续积极协调相关方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一月二十四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