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编号:临2017-004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发布了《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披露了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8日起连续停牌。(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临2017-003号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该事项的研究论证工作,鉴于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的 5 个交易日内(含继续停牌当日)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24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