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经营需要,经公司总经理同意,报公司董事长审批,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立了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广东省东莞市设立了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东莞市路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目前,三家公司均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具体《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一、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0MA4KQQPL6R

  2、名称: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4、营业场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四路3号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基地Ⅱ区七期B3楼14楼8-1号

  5、负责人:唐荣华

  6、成立日期:2017年01月18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汽车配件、汽车数码系列设备、电子产品、导航定位仪、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办公软件、机电产品、仪器仪表的技术开发及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登记机关: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二、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MA4W6BAE4F

  2、名称: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3、类型: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4、经营场所:东莞市寮步镇西溪村大进工业园芦溪二路68号1-3楼

  5、负责人:张宗涛

  6、成立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7、营业期限: 长期

  8、经营范围:汽车配件、汽车数码系列设备、电子产品、导航定位仪、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办公软件、机电产品、汽车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车载导航娱乐一体机的生产,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登记机关: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三、东莞市路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MA4W6D343Q

  2、名称: 东莞市路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3、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东莞市寮步镇西溪村大进工业园芦溪二路68号4楼

  5、法定代表人:张宗涛

  6、注册资本:人民币玖拾万元

  7、成立日期:2017年01月19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汽车电子产品、汽车配件、电子产品 、车载信息服务系统

  的研发和销售;车联网技术服务;车联网信息咨询;批发业;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登记机关: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东莞分公司营业执照,东莞市路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813           证券简称:路畅科技           公告编号: 2017-004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公司、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