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12:06 商务部

  原标题:我厅与冲绳县商工劳动部经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font-family:仿宋;mso-bidi-font-family:仿宋">12font-family:仿宋;mso-bidi-font-family:仿宋">月28日,我厅与日本冲绳县商工劳动部经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东京举行。签约仪式由商务部副部长高燕、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河野洋平、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见证,我厅黄德智副厅长与冲绳县商工劳动部屋比久盛敏部长在备忘录上签字。日本外务省、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商处代表及我省企业代表等70余人出席。

  exactly">仿宋">备忘录同意建立对口协调机制,并从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通过研讨会、经贸展会等,畅通经贸交流;二是充分发挥福建自贸区和冲绳县各个经济特区的政策优势,扩大两地产品进出口;三是推动两地在养老、医疗、渔业、食品加工等领域开展产业合作;四是发挥冲绳国际物流枢纽以及我省机场、港口基础设施优势,促进两地互联互通。

  exactly">仿宋">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