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2日12:31 新华网

以“认清新方位,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湖南省江苏商会2017年新春联谊会1月8日在长沙海程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湖南省江苏商会总顾问许云昭到会看望慰问在湘苏籍老乡,共叙乡情。350名苏商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创业成果,共迎新春佳节。

湖南省江苏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为会员企业服务作为工作宗旨,坚持把促进苏湘两省经济交流与合作作为商会工作的主旋律。湖南省江苏商会会长魏善军豪情满怀地介绍了商会一年来的发展成绩,目前已有3000多家苏籍企业在湘投资兴业,涌现一大批纳税大户,众多中小型企业脱颖而出。其中注册资金亿元以上的企业达100家,以苏宁电器、洋河集团、红星美凯龙等为代表的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在湖南落地生根;香港泰和世纪贸易集团2016年上交国家税收3000多万元,比上年翻了一番。同时,在湘苏籍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行善乐施,扶贫帮困,湖南省海音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入湘30多年来,捐建希望小学,资助困难学生,累计捐款1100多万元,先后被评为“感动湖南十大新闻人物”和“中国好人”诚实守信候选人。

新的一年,湖南省江苏商会将继续强化服务功能,引导企业适应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这“三去一降一补”新形势,不断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苏湘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肖雪 顾爱国)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