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15:44 北京商报

陈朝华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姜红)1月11日消息,原《南方都市报》总经理、搜狐总编辑陈朝华已履新,出任360公司副总裁、北京时间联席总裁,而并非此前传言中的北京时间总编辑。

据了解,“北京时间”是由奇虎360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合作组建的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于2016年4月12日正式上线,而北京新媒体集团则是由北京电视台与北京市文资办和北京市文投集团共同组建而成。目前,360总裁齐向东兼任北京时间董事长。

利用智能新闻资讯推荐系统,依托360大数据平台,“北京时间”可为用户智能推荐图文、视频和直播,打造手机电视台,并以专业新闻视频团队做深度内容支持。此外,“北京时间”还通过报酬和奖励机制,鼓励人们争当云记者。

据了解,北京时间网站在上线之初,日均页面浏览量(PV)约1个亿,日均访问用户数(UV)已达1400万,经过七个月的努力探索,如今pv已达1亿6000万, UV达2200万。

据新浪报道,在1月9日的午餐会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及搜狐媒体诸位在京高管为搜狐总编辑陈朝华送行。

早在2016年12月26日,就有消息称,陈朝华即将离职,下一站将履新媒体“北京时间”,但当时他本人并未做出正面回应。如今陈朝华的离职也意味着搜狐总编辑一职暂时空缺。

2015年初,陈朝华加盟搜狐,出任副总裁兼搜狐网总编辑,曾被誉为搜狐改革的“第一枪”。陈朝华加盟搜狐后,张朝阳称,“我与众多产品技术人员致力于打造各端媒体容器,陈朝华的团队将负责容器里的水及水的品质”。更早之前,陈朝华在2014年1月,被任命为南方都市报总经理。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