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6日02:19 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刘晓娜

  重庆商报讯 日前,记者从合川区科委获悉,位于该区的重庆华邦胜凯制药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维甲酸药物领域合成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多个核心产品通过国际认证,远销欧、美、澳等发达国家市场。

  据介绍,重庆华邦胜凯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上市公司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用特色化学原料研究、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注重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研发和生产,以特色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为研发重点,掌握了低温蛋白水解、维甲酸药物合成、手性药物合成和拆分、片段式合成等核心技术,其中在维甲酸药物领域合成技术方法、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异维A酸、阿维A、维A酸等多个核心产品通过国际认证,远销欧、美、澳等发达国家。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