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4日18:08 第一财经网公众号

11月21日,颇受市场肯定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金砖财行(金砖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品牌)延续与第一财经的深度合作,力拔头筹成为第一财经旗下金牌脱口秀节目《解码财商》的独家冠名企业。



据悉,金砖财行总部设立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金实缴1.33亿,是一家综合性现代服务公司。

“金砖财行”作为一个专业品牌,为以国企为核心的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资产管理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富裕阶层提供投资管理与咨询服务。

目前金砖财行已覆盖全国16个省市,设立近100个服务网点。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推动着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同时,秉承公益传统,持续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金砖财行与第一财经此次深度合作,进一步整合了双方优势资源,两者强强联合必将以更强大的阵容与品牌优势,为广大观众呈现更有价值、更精彩的财经知识与分析,也为金砖财行与第一财经的多方位互动续写下一段佳话。此前,金砖财行已与第一财经进行了多方面合作,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周刊、第一财经网站及新媒体端均有涵盖。

 

去年10月,金砖财行与第一财经战略研究部联合发布《2015理财风向白皮书》,通过白皮书的调研与发布,让社会公众了解投资理财现状及风向变化,提高了其对财富管理的认知,更为财富管理新形态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同时,金砖财行还受邀出席了由第一财经在北京举办的“2015第一财经年会季•金融峰会”,该活动汇聚国内金融监管决策者、经济学家和金融业内领袖,齐聚一堂探究中国经济全局和金融市场走向,为深入理解中国和全球的关联互动提供智慧观点。今年上半年,金砖财行继续携手第一财经,倡导“一诺千金”的企业价值观,传递行业正能量。近期,金砖财行也受邀参加了第一财经举办的“2016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和“第一财经金融峰会暨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年会”,与顶尖金融企业和金融决策者们共同展望中国金融变革的新开端。在荣膺“最佳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后,第一财经记者更是对金砖财行CEO徐峰进行了专访,共同探讨中国金融变革背景下财富管理行业的新趋势以及如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与咨询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金砖财行顺应金融行业发展潮流趋势,更看好市场前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合规性普惠金融领域。金砖拥有一套科学、严密、完整的风险控制监督体系,严格保障资金安全和投资者权益:该体系分为8大模块,分前期、中期、后期共计40道风控流程。通过对这40道风控环节的严格把控,金砖财行真正实现了资金需求方与提供方交易透明、安全、合规。目前,金砖财行各领域业务稳健发展,已在全国18个省市,设立近100个服务网点,逐步成为覆盖全国的专业化、标准化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向更多客户提供具有个性化、深度化定制的一对一服务。其中,根据客户的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为其提供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包括类固定收益、海外资产、私募基金及其它咨询服务。也因此,金砖财行逐步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与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在大众心中为财富管理行业树立了发展标杆和信心!

 

想了解金砖财行更多信息,请关注金砖财行官方微信:jinzhuanch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第一财经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