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3日00:06 北京商报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王子扬)针对有媒体报道“台湾康师傅”解散的消息,康师傅控股1月2日晚间发表声明表示,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始终聚焦主业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任何不利影响。

  康师傅控股方面表示,台湾康师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系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经营范围仅限台湾地区,主营业务是方便面生产设备的租赁和进口,不涉及任何食品生产经营。因2015年后本公司在台湾地区已不再委托其他公司生产销售康师傅方便面,该子公司已无任何实质经营业务,因此董事会决定依法办理清算解散事宜并予以公告。

  1月2日有媒体报道,顶新集团100%转投资的台湾康师傅公司董事会决议,于2017年1月1日正式清算解散,顶新集团公共事务室副总经理贾先德表示,台湾康师傅主要进口机器设备,再经由品牌授权交由味全制造生产康师傅方便面,但2014-2015年爆发饲料油事件后,2015年台湾康师傅已无实质营运,因此董事会决定清算解散,后续将按公司法程序进行。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