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05:54 中国经济网

  2016年转眼即逝,回顾一年来,有路与大家一同经历了很多。2016年对于有路来说是飞速成长的一年,这一年中,有路迎来了很多新的合作伙伴,得到了来自各界的支持与鼓励,重要的是一路有大家的相伴,与有路一同走过每一天。

  2016年是海外资产配置在国内迅速发展的一年,有路作为国内第一批进行海外资产配置服务的企业,一直在探索最优质的跨境不动产投资服务模式,同时快速扩展与海外资产端的合作,连接更多的海外经纪人与开发商。这一年的努力,让有路收获满满。

  4月21日,有路顺利拿到由洪泰基金领投,正和岛基金、贵格资本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受到市场的认可,让有路团队对未来有着更大的信心。

  扩展海外资产项目

  海外资产配置市场,资产与服务是核心。有路专业的风控团队负责对所有资产端至少16项的背景调查,保障用户每一份投资的安全。

  有路在直连海外开发商的过程中,有着完善的风控体系,并且团队根据资产特性与有路网数据系统进行匹配,为国内投资型、留学型、移民型客户带来更加匹配的海外投资项目。

  同时,有路项目、产品团队在一年中不断的创新,先后推出了产权众筹、产权众投、产权共享投资、海外房产团购、海外移民产品,丰富的投资产品不仅满足了不同需求用户,也为有路带来了巨大的潜在客户群体。

  优化产品及服务

  有路作为国内首家不动产在线配置平台,核心团队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深知用户体验的重要性。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有路在一年里对官网及App进行了多次迭代。

  最新的有路官网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购房场景为入口,以买房流程为主线,对首页、房源搜索、房源详情页等进行全新改版,用户体验获得大大提升。

  在10月份推出的有路APP3.0,更是完善了全球不动产在线配置平台的建设,正式推出了全球不动产数据系统及“在线交易+在线金融服务+在线托管”一体化平台,打通了海外资产配置在线服务的闭环。

  除了线上产品的优化,有路团队这一年中进步最大的就是线下服务的提升。

  有路团队在不断的摸索中,搭建了一整套服务体系来对接用户的需求,自营的投资顾问团队来解决用户投资过程中的各种难点和非标需求,交易中心来实现标准化的交易、贷款、管理、退出流程。响应迅速的服务体系,完善的交易服务流程,让用户海外置业时间大大缩短。

  2016年有路共举办了近30场线下海外投资说明会,服务了千余组客户。还与和讯网、工商银行支行联合举办了多次海外置业沙龙。在活动中不断的吸取经验,快速发展并完善线下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扩大服务覆盖范围

  有路团队通过分析线上数据,发现了海外资产配置在国内有着全国化、中产化、互联网化的趋势,经有路CEO黄晓丹决议在成都建立分公司,将业务进行了更大范围的覆盖,以便更好的服务全国拥有海外资产配置需求的用户。

  通过有路团队一年来不懈的努力,有路品牌在海外资产配置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为其带来了国内知名门户、媒体、电商平台的关注,并先后与凤凰网、网易房产、工商银行、京东房产、淘宝房产、和讯房产达成合作,进一步扩大了有路品牌的行业知名度。

  目前,有路已经合作了全球300多家不动产开发机构和数十家基金及海外银行,平台流量和APP装机量均已领先行业,国内已经布局3大区域中心,高峰期月交易额近2亿,战略执行速度极快。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