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05:38 中国经济网

  2016年已经成为过去,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尤其是网贷行业也获得了市场较高的认可度与欢迎度。2016年全年,网贷业共完成了万亿级的成交总额,已经俨然成为了国内金融市场上一股不可小觑的重要行业。

  网贷平台多“内外兼修”

  有市场调查指出,2016年网贷平台重点关注的方面集中在“合规”以及“创新”型建设上。2016年全年,超过上百家网贷平台着手落实网贷银行资金存管建设。而与此同时,网贷行业国家以及地方级的自律组织——互联网金融协会陆续开始挂牌成立,协会成立后各项自律准则与制度相继出台,有关网贷平台实行信息披露政策也成为其争相开展建设的热点方向之一。

  网贷行业有关专家表示,网贷平台主动进行一系列的合规性质的建设,不断迎合政策监管要求,这是对于行业发展及其有利的市场信号。无论是网贷银行存管、信息披露还是各类协会组织的成立,包括网贷备案流程的广泛讨论,都显示出市场以及从业人员,对于发展好网贷行业以及网贷行业未来的良好憧憬。为此,网贷平台已经逐渐从仅仅关注网贷外部的视觉体验,到着力推进内部系统性建设方面上。

  乐金所新年升级获好评

  网贷平台乐金所在新的一年里也加强人员以及技术力量的投入,在新年伊始发布了网站以及移动端改版的新样式。从公布的网站结构上来看,乐金所此次改版重新根据平台现有的业务范围对网站作出了相应的布局,让资金出借人对于借款项目有更加直观的第一了解。

  同时,乐金所还重新规划整合了页面阅读方式,能够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最有价值的信息。乐金所有关负责人还介绍称,本次网站升级除了能够用肉眼直观发现的改变之外,也对网站的安全运行逻辑进行了梳理,引入了最新的网贷信息安全密码保护原理,从平台内部坚定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该负责人还指出,乐金所移动端产品也做出了相对应的升级工作,在2017年来临之际,乐金所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网贷投资环境,保障用户网贷需求。

  (来源: 中国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