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03:43 投资快报

  年底忙“保壳” \*ST亚星终止重组获长城汇理无偿赠与1.35亿

  *ST亚星(600319)12月29日晚间公告,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同时交易方案等事项未达成一致意见,经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同时,为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消除退市风险,深圳长城汇理二号专项投资企业将向公司无偿赠与现金1.35亿元。今年前三季,公司亏损1.04亿元。

  与其他ST股一样,*ST亚星在年末也抓紧“保壳”的关键时刻。今年11月,公司公告称拟将其持有的亚星湖石75%股权出售给东营志远、将赛林贸易100%股权出售给深圳品汇,交易价格为79956113元。其中,亚星湖石75%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元,赛林贸易100%股权出售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79956112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大幅减少亏损并显著提高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周宇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