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15:53 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财经 万珮 王若林】刚刚宣布融资超100亿的乐视,又陷“要账门”。12月30日中午,北京时间接到爆料称,乐视大厦门前又有五六十人聚集,催乐视还款。

北京时间现场了解到,数十人穿着粉色或白色上衣,上衣上统一带有“Rebornet”LOGO。据北京时间查询,该LOGO为天津鸿福瑞电子有限公司所有。据了解,该公司为乐视移动方面合作的唯一一家手机高级售后维修服务商。

12月12日,该公司曾来乐视大厦门前维权“讨薪”,当时双方已就欠薪问题达成一致,11月份工资将于12月底发放。

据悉,这是该公司第四次上门要账,此次欠款具体情况尚不清楚,天津鸿福瑞公司现场员工均拒绝接受采访,保持沉默。有不愿具名的员工表示,老板不让接受采访。北京时间联系乐视控股公关部有关人员,对方表示,尚不知情。

下午3时许,北京时间接到消息称欠款问题双方已有结果,乐视方面先给该公司一部分钱,两个星期内解决全部款项。

12月28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联合贾跃亭先生、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重大事项涉及交易规模预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天津鸿福瑞电子有限公司员工)

(衣服上标有Rebornet字样logo)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