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04:41 证券时报网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1日召开的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2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6年12月29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5,12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49%,成交金额为29,993,114.92元。至此,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上述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自本公告之日起12个月。

  特此公告。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