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04:08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债权事项的问询函(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ST南化 编号:临2016-65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债权事项的问询函(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债权事项的问询函(二)》(上证公函[2016]2484号),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公司公告,近日,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对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享有的1.1亿元债权,已由广西西创傲森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创傲森)成功受让,成交价格为3503万元。

  经事后审核,现请你公司补充披露与西创傲森及梧州市联溢化工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的主要条款,并说明是否存在其他协议或安排。同时,请向西创傲森进一步核实并披露以下情况:

  1、在上市公司已对该债权全额计提减值准备的情况下,其受让该项债权的主要考虑。

  2、从对该笔债权的追偿能力、追偿成本、预计可收回的期限及预计可收回金额等方面,进一步说明其受让该债权的商业合理性。

  3、其出资人和实际控制人情况,以及受让该笔债权的资金来源情况。

  请你公司于2016年12月30日之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

  根据《问询函》要求,公司将就问询函提出问题进行核实,待完成后回复上交所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29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