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17:53 智通财经网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港证监)终身禁止林育玮(男)重投业界。林育玮是汇丰金融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汇丰金融期货(亚洲)有限公司、汇丰金融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及汇丰金融外汇(亚洲)有限公司(统称汇丰金融)前职员。

港证监经调查后采取上述纪律处分行动。调查发现,林育玮在2011年9月至2015年7月期间:

在七名客户的帐户中进行了过百项未经授权交易,令他们蒙受重大损失;

向其客户提供虚假及具误导性的帐户资料,当中大幅夸大了户口价值,意图向客户隐瞒投资亏损的幅度,藉此蒙骗他们;

伪造电话通话,过程中假装与客户对话并接获他们的落盘指示,企图掩饰其失当行为。

汇丰金融已因林育玮的失当行为而向受影响的客户支付了逾7000万元,以赔偿他们的损失。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