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06:01 中国经济网

  12月26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多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据悉,此轮融资的投资机构包括:共青城深投控高搜易汇富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瑞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炼金资本(北京)有限公司、天道计然(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有用分期)和温州昇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高搜易投资银多网,汇富云基金实现开门红

  高搜易CEO陈康表示,这次投资是看好银多网的线上导流价值,同时这也是高搜易“汇富云”财富管理产业基金的“开门红”。该基金旨在通过投资相关企业,打造财富管理生态圈。

  “汇富云”是国内首个财富管理行业产业基金,该基金由高搜易联合江西省共青城市政府和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打造,主要用于战略入股财富管理行业上下游的创业团队,投资标的包括线下的财富管理公司、线上的理财平台、擅长不同投资策略的基金管理人团队,将他们纳入高搜易的财富生态系统,进行统一风控、统一品牌管理、统一结算、统一运营等,帮助他们顺利转型。该基金规模达到20亿元,首期高搜易将投入5000万元。

  银多网是一家集投资理财、账户管理、私人服务为一体的投资类账户管理平台,上线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并于2015年01月05日战略升级为互联网金融ETF模式,于2016年6月16日由“银多资本”更名为“银多网”。 截止2016年10月累计交易金额46.5亿,累计投资人8.37万人。

  参与银多网B轮融资的五家企业中,江西共青城深投控高搜易汇富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母公司为深圳市前海高搜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高搜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高搜易集团旗下资产管理的子公司,高搜易集团股东包括了国资背景的深投控和上市公司加加食品大股东。此外杭州瑞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聚秀资本和瑞茂通联合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金融专项基金,基金总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来源: 中国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