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01:28 证券时报

  原标题: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6-60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

  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年11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局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撤回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文件。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6]536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 第二十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