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16:00 界面

“凭什么都是冬天听起来特有购买欲的牌子,加拿大鹅就比什么北极狐、座山雕、俄罗斯鸭、土拨鼠要最早一步成为校服?”

花了500块钱刚在网上买了一件加拿大鹅还到处跟我们说正品,你摸这质量绝对美地因加拿大的同事留下了句“所有动物一律平等,但有些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就走开了,那种神情摆明了就是你们这些侉子不懂。

嗯,我今天就打算公报私仇了,祝他的那件加拿大鹅不漏绒!

一件加拿大鹅平均售价900美元,也就是说你穿了1242个煎饼果子,这还得是富裕地区。

是,因为我买不起,毕竟这一件衣服就会花掉我几乎所有的工资,如果哪天他们打1折可能我也会爱上,但加拿大鹅官网打过折嘛哪怕是99折呢。

有的电商平台注册会员会打折什么的,但没说注册不花钱,还得找官方合作的电商提防假的,最后打个差不多75折也就是省个美元跟加币换算的差值,你还得转运,万一,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携着神奇的加拿大鹅......是轻的,永远到不了手也没准,行就算它赶在最后一顿饺子前到了,买了xs,结果给你爸穿都大,你妈要是还要呢。

真的,你还不如老老实实给自己买件波斯登。

就连加拿大人都说了“我是加拿大人,我买不起,我猜大家都是贷款买的,我建议银行推出《加拿大鹅购物费贷款》项目。”

“我前段时间从纽约坐火车去了一趟蒙特利尔,看到每!一!个!人!都穿着加拿大鹅的时候,我全程处于吃惊的状态。我能理解加拿大人穿这件衣服因为那里真的很冷,但是让我觉得震惊的是,从大学生到中年夫妻再到家庭主妇甚至坐在我隔壁的那个法国基佬,都穿着价值800美元左右的的外套,你们都是特别会理财还是怎么的?”

这都不算什么,我见过最狠的一个女孩,为了买一件加拿大鹅把毒资都存下来了!

关键一天能跟20多个人撞衫,你们真的觉得这件衣服好看吗?

你没感觉回到了高中,大家都在穿校服吗?

而且件件都是正品。

“是正品,领毛质量很好,穿起来很暖和,内衬没有掉毛。“

“总之对得起这个价。”

你问问你们正品淘宝店主舍不舍得给自己买件正品!

“当初有人告诉我,一件加拿大鹅要600美元。我说不可能啊,他说是真的。当我真的意识到整个学校里一半儿的人都穿着一件,我受到了惊吓,直到他又告诉我,一顶加拿大鹅的帽子要150美元。我感受到了阶级的差异。”

“去年想买加拿大鹅,结果发现好多人都穿这个,显不出我特别,去年就没买,今天再来看看,街上薅资本主义鹅毛的人也太多了吧。”

薅资本主义鹅毛都是拘着,合着共产主义在加拿大鹅上提前实现了。

我都要怀疑,如果有一天外星人入侵地球,会不会没有见到军队,只看到配备加拿大鹅+iphone的人杵在街头。

御寒神器加拿大鹅,可以抵御零下30度的极寒天气,原先是专为特殊人员服务,比如加拿大极寒地区的护林员、极地科考人员,现在出现在各大商场。

是,外面是有点冷,但穿着为南极科考准备的加拿大鹅是不是有点过?

一个个穿起来就跟马上要去加拿大捕猎或者去北极搞科考似的。

“有了这件衣服你去阿拉斯加就能感觉特别好。”可是你们这帮人什么时候去过阿拉斯加啊?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那是过去的冬天,现在是家人外出,加拿大鹅可亲。

“我的闺蜜曾经很宅,自从她买了加拿大鹅,她的微信运动每天都在2w步以上,没事就约我逛街,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怎么这么冷。”

问这个冬天还冷吗的估计都是买了加拿大鹅的主,他们盼着下雪盼着零下,暖冬对他们来说就是世风日下、民不聊生、暗无天日,世界气候大会得聘他们去演讲绝对声泪俱下,要不然加拿大鹅岂不是白买了吗?人类真应该把冬季改名为加拿大鹅季!

“外面只有五度我的大鹅在哪里?”

“我是加拿大人,我真的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加拿大鹅。物美也就算了,那玩意丑到爆。价廉也就算了,还要至少600美元。你说你又不去南极北极什么的研究企鹅北极熊—-你穿着那件该死的大衣在学校里晃悠,逢人就说天气很冷之类的。”

如果你真想保暖,你可以花一半的钱买件看起来至少好看两倍的衣服把剩下钱再买条棉裤呢。

我本来还替住在南方的朋友感到开心,你们不用买加拿大鹅,估计能省一个亿吧,结果我忘了这就像有纹身都怕热,有iphone的都没兜,有鹅就是冷 一个道理,有人在20度的南方见到了在夜店蹦迪身穿加拿大鹅的姑娘。

“十月份,气温是12度,天气完全不算冷,一帮人迫不及待地穿着加拿大鹅,就算里面都汗流成河了都要强忍着,这不有病嘛?”

我是明白了,你们这些人根本都不在乎冬天不冬天的,你们连在有暖气的屋子里都不肯脱下这件该死的外套。

有人甚至调侃:

加拿大鹅婊的一年只有两个季节,不能穿鹅季,可以穿鹅季。终于加拿大鹅婊在夏季的最后一天穿上了她的鹅。

你们要真爱炫去天意买他妈10件波司登,天天穿不一样的行不行!

“炒热”加拿大鹅是华尔街穿着考究的成功人士们。

在他们看来,这些昂贵的羽绒服可以迅速增值,覆盖更为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不仅仅是那些在滑雪场或玩狗雪橇的人们。

而原来的加拿大鹅代言人狗雪橇冠军 Mackey 在 2015 年复出 Iditarod 狗雪橇比赛时。他外套上的那圈人造狼绒,让他看起来就像那些曼哈顿聪明而年轻的银行家们。

那些说“中国人居然吃狗肉!真是一群野蛮人!”的老外穿上了他们的新加拿大鹅,“这可是真的土狼毛哦,好暖和啊~”

面对记者的采访,参加保护动物游行的女士对着镜头说出了“我是素食主义者,我骄傲。”的话,然而她身上穿着的是一件600美元的加拿大鹅!

打算拿加拿大鹅去干洗的朋友要慎重,怕干洗时被掉包的也省省心吧,因为加拿大压根就没法干洗!

“去年我们店收了一件,结果袖子上的标牌会掉色给客人的衣服都染了,结果客人询问了加拿大鹅的人,他们说那批的标牌不能干洗,他们还算有良心让客人给他们寄回去,换了件新的,不知道他们的质量有没有进步,后来我们店就不收加拿大鹅了。”

“加拿大的鹅会自己去安大略河里面洗澡的,不用干洗。干洗的是加拿大猫。”

前段时间穿加拿大鹅的人还人心惶惶,据说现在贼就专偷加拿大鹅,有人上课的时候丢了加拿大鹅,还有人考试的时候也被偷了,没事你再也不用咒骂那些零下十几度的天气偷人家外套的贼了,这要多亏了加拿大鹅不能干洗,估计没人想抢劫酸臭的加拿大鹅,你要再有香港脚臭胳肢窝,记得穿上加拿大鹅的那天就彻底别洗澡了。

“不能机洗、过重、不能折叠、样式老套,塞满了不知道怎么搞来的鹅毛,价格却是一件货真价实的功能羽绒衣的两倍。如果你想买件功能羽绒服,我建议你们去买Quartz Nature,最起码可以机洗,更轻便。”

加拿大鹅,就跟每年都要买新的iphone、ipad是一样的,你只是需要买它,而不是真的需要它。

“600美元的大衣我可以穿6年,而且终身保质。我已经穿了三年了,也就是每年200美元。我觉得很值。”

“按你的逻辑,我每三个月理发一次,但我的头永远长在我脖子上,所以每次我花150美元就会很值是这样吗?”

算了我估计我再说下去我同事要跟我翻脸了,关键根本说不完好嘛。

最后,就最后再说一句:她穿那件红色的加拿大鹅看起来真的像个改锥。

更多内容,可关注公路商店网站:www.ontheroadstore.com

 

 

 

来源:公路商店

原标题:我们真的需要一件加拿大鹅吗?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