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07:09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茗亿金洲、热道影业“茶地主”项目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5日由福建·泰宁县政府指导;厦门茗亿金洲集团、青岛热道影视控股联合主办,北京中乡科技有限公司、圣鹰通用航空集团等单位协办的金洲茶园“茶地主”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建·泰宁县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厦门茗亿金洲集团董事长陈木兰、青岛热道影业控股集团董事长丁恩泽、泰宁县政府副县长黎辉平、泰宁县梅口乡党委书记马骕、泰宁县梅口乡乡长张忠兴、三明市政协委员,泰宁茶叶协会会长陆耀全、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林工委秘书长李威、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慈海福万家基金副主任、著名书法家刘彦瑞、中央党校干部网副院长黎艳、中国知名功夫导演刘海波等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家、嘉宾及领导汇聚泰宁、共襄盛举。

  出席的领导及嘉宾

  茗亿金洲旗下茶地主项目,旨在带动泰宁乃至全国各区域特色人文经济,生态旅游产业,以茶地主项目为载体,不断开拓,创新,嫁接更多资源平台,以开放的心态形成产业生态链,面向全国整合更多有建树的优质项目,打造集航空,旅游,娱乐,生态为一体的资本运营体系,推动经济发展,帮助更多人实现财富自由,资产倍增。

  茗亿金洲董事长陈木兰女士发表致辞

  热道影业董事长丁恩泽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期间,厦门茗亿金洲集团与青岛热道影业控股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茗亿金洲的发展打开了新的篇章与征程。本次活动对茗亿金洲来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天,茗亿金洲集团董事长陈木兰女士表示:“此次茶地主项目顺利启动,实现了我们走出跨界合作,进军生态产业联盟的关键契机,实现资源共享,奔向全国的重要一步,青岛热道影业董事长丁恩泽丁总的加入,使得茗亿金洲与热道影视共同打开上帝视角,以影视为入口,互动社交为核心,联盟共享发展为宗旨,打造生态影视娱乐商业新未来!”。

  茗亿金洲与热道影业签约仪式

  热道影业与茗亿金洲达成战略合作,抱团合伙,并建立福建泰宁热道影视外景拍摄基地,达成资源共享,共同奋斗!茗亿金洲以茶地主项目为起点,极具生态元素,正以极快的速度构建一个高品质的商业圈层。

  茗亿金洲集团与热道影业控股携手联合共同打造的中国首家以影视为入口、以万亩茶园为桥梁,融合茶产业,旅游业,影视文化产业等多元化的跨界共享生态经济平台,意在让广大企业家在经济寒冬期走进平台,报团取暖,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万企联盟,让企业不在孤单作战,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共享渠道,共享资源,共享影视巨大红利!帮助企业借力平台能够拥有多板块收益!

  剪彩仪式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