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8日15:04 界面

图片来源:网络

12月8日,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同时正式上线了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地址为developers.google.cn,中国用户可直接访问。

根据谷歌介绍,Google Developers中国网站是特别为中国开发者而建立的,它汇集了Google为全球开发者所提供的开发技术资源,包括API文档、开发案例、技术培训的视频。并涵盖了Android Studio、安卓最新版SDK等最新安卓开发资源。此外,借助Google Play,开发者可以接触和服务全球19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0亿Android用户。

不过对于谷歌搜索“何时入华”的问题上,谷歌表示并没有计划,而是一再强调将帮助中国公司出海,帮助中国的开发者。谷歌大中华区总裁Scott Beaumont在接受腾讯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再次选择在中国召开谷歌开发者大会,是因为“过去我们一直都在中国开发者社区非常积极,一直有一些活动。这次开发者大会规模很大,因为我们有了更多的技术,比如TensorFlow,中国开发者对这项技术非常感兴趣”。

更多游戏报道,请关注微信“NPC公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