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7日19:58 北京时间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民生银行副总以辞退要挟 逼迫女下属开房

  【北京时间财经记者 武静】股权之争还在扑朔迷离,董事会席位仍悬而未决,近期活跃在公众视野的民生银行再一次抛下重弹引爆舆论——副总以职位要挟,逼迫女下属开房。

  12月7日,网传民生银行北分某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下属开房。女下属一直不从,最后群发信息曝光事件,随后离职。

  对此,北京时间记者经民生银行内部人士了解证实,该事件属实,涉事副总为民生北分管理部中心商业区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关某。截至发稿前,民生银行回应表态,称正调查处理中。

  从爆料截图中,关某自8月17日起多次逼迫女生开房,女生一直没有回应。8月25日,女生称“茶就不喝了”,“对我来说,做好一个人是最重要的,工作是次要的,钱也是次要的。不会因为破钱侮辱自己”,对关某进行严厉拒绝。随后关某以辞退来威胁,再次逼迫其开房。

  女生无奈之下,在中心商业区管理总部群里发出信息,曝光被逼迫开房事实,表示虽是没有背景的外地女孩,但有尊严,“之所以在这个群里和你说这些,也是为了给提个醒,不是所有女孩都是你想象中的那样,警告你不要再欺负别人”,随后离职。

  民生银行内部人士告诉北京时间记者,上周这个事件即在银行内部流传,由于处不同区域办公,对关某平时为人作风并不清楚,但业绩挺好是真的。

  相关爆料称,关某是大领导工行带来的嫡系,在民生银行北分初期一直是普普通通的客户经理,直到以与北汽集团的大合作打了一场漂亮仗,成为业绩明星。

  据早前报道,自原工行副行长郑万春接手民生银行后,工行系发展颇为强势,正逐步挤走原来老民生的人,民生银行高管间矛盾激烈。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