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7日10:41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海口12月7日电(记者 吴茂辉)记者从海南省工商局获悉,为配合海南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海南工商系统将加强对全省娱乐场所的巡查和整治,一旦发现涉毒娱乐场所,将一律吊销营业执照,坚决予以取缔。对涉嫌内外勾结、充当“保护伞”的工商干部,一律就地免职,触及刑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在三年整顿期间,工商部门将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惩处涉嫌参与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场所业主及管理人员。对查处的涉毒娱乐场所、涉毒娱乐场所业主、服务人员等涉案人员,全部列入“黑名单”库,对被列入“黑名单”的,一律不准登记注册娱乐场所,最大限度地防止涉毒娱乐场所和从业人员改头换面重操旧业。

工商部门将突出广告监管职能,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各电影院、演艺厅等影视场所在映前播放禁毒公益广告;在各歌舞娱乐、KTV厅、商务会所、酒吧和网吧等公共服务场所内推送禁毒展播提示影像;在各饮吧、茶馆、会所、酒吧等公共服务场所设置禁毒警示标志。实现全省娱乐场所、公共服务场所禁毒警示标志、禁毒公益广告全覆盖。

在禁毒包干点的建设和监管上,工商部门将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加强戒毒场所、戒毒治疗设施建设与戒毒药物治疗等保障性工作;建立健全包干点禁毒监管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监控终端要达到能用、可用、好用的程度。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