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2日03:50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推进大金融战略布局,实现大金融战略和"金融全牌照"目标的重要推进,经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 50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1)公司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金控")以自有资金出资123,500万元参与认购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人寿")24,700万股股份;(2)贵阳金控全资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铜箔")以自有资金出资62,830万元参与认购中融人寿12,566万股股份,有关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9月2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公告《关于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参与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与《关于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拟参与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16年11月22日,中融人寿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和修改章程的批复》(保监许可[2016]1184号),同意中融人寿本次增资事项。目前,中融人寿增资工作已完成,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领取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552917941U

  注册资本:130,000 万元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丰盛胡同28号楼17层1701-01

  法人代表:陈晓红

  经营范围: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股东情况:公司子公司贵阳金控持股 19%、公司子公司联合铜箔持股17.36%、其他股东合计持股63.64%。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一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