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1日06: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桥梁”或“公司”)因筹划收购资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泰桥梁,证券代码:002659)自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并于同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74),于2016年11月1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76)。经确认公司筹划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于2016年11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77),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6年11月2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83)。

  一、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八大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大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北京文凯兴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文凯兴”)20.22%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以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评估,并经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为准。本次重组前,公司持有文凯兴79.78%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文凯兴100%股权。

  同时,公司拟向八大处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所配套资金比例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本次重组构成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化。由于本次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方案以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或报告书)》为准。

  二、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的主要股东持股情况

  1、截止2016年11月2日,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2、截止2016年11月2日,公司前10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三、公司在停牌期间的相关工作及延期复牌的原因

  截至本公告日,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及评估师均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同时推进本次重组方案的论证和沟通工作,以及重组报告书等信息披露文件的准备工作。

  公司原承诺于2016年12月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或报告书),但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涉及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于2016年12月2日前披露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或报告书)。为确保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2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事项

  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即承诺争取在2017年1月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组事项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组相关公告。如公司股票停牌时间累计未超过3个月的,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如公司股票停牌时间累计超过3个月的,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全力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五、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筹划的本次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1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