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11:25 中国网

  原标题:深康佳A终止定增募集30亿元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 11月28日晚间深康佳A(000016)发布公告表示,终止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公告中称,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公告至今,再融资政策法规、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综合考量公司经营情况、融资环境、监管政策要求和认购意愿等各种因素的情况公司,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公告中显示,4月12日,公司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相关议案,拟向不超过六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636,942,675 股 A 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 30 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智能电视研发与运营平台建设项目、品牌与渠道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中称,本次事项终止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陈秋)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