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01:3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取消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华夏财富宝货币、华夏薪金宝货币申购业务限额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1月28日起取消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A/E、华夏财富宝货币市场基金、华夏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的限制,恢复办理正常申购业务。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华夏磐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新增场外发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11月16日发布的《华夏磐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华夏磐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华夏磐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6年11月23日至2016年12月20日通过场内及场外基金销售机构公开发售。

  根据本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16年11月29日起,在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办理本基金的场外认购等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中国光大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95;

  中国光大银行网站:www.cebbank.com;

  (二)平安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11-3;

  平安银行网站:bank.pingan.com;

  (三)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