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11: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11月25日讯 据财新报道,九州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在其研报中指出,展望2017年:GDP增速将高于2016年的6.7%,中国房地产投资维持正增长,CPI中枢上行至2.5%,中国货币市场7天回购利率提高到3%,10年期国债中枢上行至3.1%,上证综指有望挑战4000点,人民币汇率将由贬值到升值,黄金价格可能跌破1000美元/盎司。

  研报中邓海清仍然维持长期看好中国股市“健康牛”的观点不变,“股牛债熊”时代仍将继续。核心逻辑是中国经济的中期下滑已经结束,L型拐点已过将逐渐得到市场认可,工业品价格长期回暖,企业盈利持续改善,这是中国股市“健康牛”的关键,与2014-2015年的“水牛”、“杠杆牛”有本质不同。当股市上涨趋势形成,增量资金、市场情绪将加速股市上涨,2017年上证综指存在挑战4000点的可能。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