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09:30 深圳商报

  停牌9个多月的南洋科技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定增购买资产的方式向航天气动院购买其持有的彩虹公司100%和神飞公司36%股权,同时向航天投资购买神飞公司16%股权,向保利科技购买神飞公司16%股权,向海泰控股购买神飞公司16%股权,上述标的资产预估合计作价为31.54亿元。公司股票今天将复牌。

  同时,公司拟以锁价方式向航天气动院、航天投资等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4亿元,用于标的公司核心项目建设,募集配套资金股份发行价格为13.18元/股。

  本次重组预案显示,台州金投将其持有的金投航天100%股权无偿划转至航天气动院,由于金投航天持有公司1.494亿股,这意味着航天气动院成为新的控股股东。

  公告称,本次交易完成后,按照标的资产的预估值计算,航天气动院合计直接及间接持有上市公司3.678亿股,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航天科技集团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对于此次收购,公司表示,本次重组完成后,将形成功能性薄膜和无人机两大业务板块,军品与民品业务并行的格局。公司股票于11月24日起复牌。

  资料显示,航天气动院研制的彩虹系列无人机,种类齐全。彩虹-3、彩虹-4已成为我国主战机型,彩虹-4成为唯一经过实战检验的无人机。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