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22:30 中国网

  原标题:东方网络股东南通富海短线交易公司股票产生亏损

  中国网财经11月23日讯 东方网络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南通富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近日出现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

  公告显示,南通富海11月21日买入4100股,成交价为19.44元。11月22日,南通富海以19.40元的价格卖出4100股,构成短线交易。根据南通富海提供的情况说明,本次南通富海因误操作卖出公司股票,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同时,本次短线交易因卖出价19.40元/股,低于买入价19.44元/股,南通富海未获取收益,公司董事会不存在收回其获利的情形。南通富海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47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自最后一笔买入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公司股票,自最后一笔卖出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买入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