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14:2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辽宁将设专项基金发展集成电路产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苑)据辽宁日报消息,11月22日,辽宁省政府召开辽宁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全省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省长陈求发表示,将加快辽宁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全面推动辽宁制造强省建设。

  陈求发强调,集成电路产业是提升制造业整体水平的核心与关键,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落实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相关政策。

  具体措施有:积极引进一批知名龙头企业来辽宁省投资发展,加强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鼓励和支持省内企业通过海外并购引进关键技术,加快做大集成电路产业规模。多措并举解决好产业发展资金,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基金支持,加快设立地方专项基金,引导社会资金投资集成电路产业,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着力加强产品市场培育与开发,鼓励省内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使用省内产品,提升产品本地配套能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相互配套。

责任编辑:周宇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