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03:2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凡普金科发布PH云图2.0

  本报讯11月16日至18日,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凡普金科凭借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领域的领先技术在展厅大放异彩,旗下会牛、爱钱进、凡普信贷、任买、钱站五大品牌矩阵极具“科技范”的展示,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董祺在大会首日,发布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动态风控生态系统——PH云图2.0。

  据悉,PH云图2.0被形象地称之为“智能金融大脑”,它可以有效链接内外多元数据,通过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形成一个用于风控的完整知识体系。与行业内直接对知识图谱的应用不同的是,“PH云图”将图谱知识与深度学习相结合,模仿人类大脑行为,自动发现隐藏在复杂关系里的风险点,挖掘潜在欺诈行为,突破传统方法的局限,是一个完整的智能动态风控生态系统。PH云图2.0能够把生活中涉及到的方方面面的数据都收集起来,进行独特的大数据处理和分析,转化成客户的画像。

  董祺坦言,“我们希望用最舒服的方式让客户获得他所需要的金融服务。所以,现在这个风控大脑并不会强制要求客户要提供什么才会做最终决断,而是在倾听客户的声音,看客户愿意给我们什么,再结合客户生活点滴,个性化地去刻画客户。”(俞 悦)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