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05:01 商务部

  原标题:远大国际苏里南保障房项目签约

  11月15日,远大住工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称“远大国际”)与苏里南公共工程部及苏里南国家邮政银行在帕拉马里博市签署项目总承包合同及金融服务合同。苏财长霍夫德拉德、工程部长沃尔夫、总统办公厅主任佩吉.鲍特瑟女士、国家邮政银行行长科莫颂托、中国驻苏里南大使张晋雄、商务参赞马英莉、远大住工国际公司总经理蒋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项目将由远大国际与中拉基金共同投资1040万美元,为苏里南提供150套政府保障房及配套的三通一平、水电管网、操场、小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总承包合同及金融服务合同的签订,是远大国际海外市场PPP项目模式及金融模式第一次尝试,也是中苏务实合作融资多样化的第一次尝试,更是中拉基金第一次投资的尝试,标志着中苏经贸合作步入了新阶段。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