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03:28 证券时报

  原标题: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16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主题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重庆路桥公告编号:临2016-049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6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接待日主题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重庆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6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主题活动"。活动于2016年11月22日 15:00-17:00时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www.p5w.net。

  届时,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8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