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01:48 证券时报

  原标题: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德展健康公告编号:2016-083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

  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之募集配套资金认购对象私募基金备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拟向新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新疆华泰天源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华泰天源")、北京凯世富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世富乐")拟设立并担任管理人的3只证券投资基金、北京华榛秋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榛秋实")和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2,012,970股,总金额不超过150,948.88万元的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上述募集配套资金认购对象中凯世富乐拟设立并担任管理人的3只证券投资基金、华榛秋实属于私募投资基金,应当办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

  根据认购对象华榛秋实提供的最新信息,华榛秋实目前已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待凯世富乐拟设立并担任管理人的3只证券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11月16日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德展健康公告编号:2016-084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续聘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见2016年3月14日、2016年4月6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有关公告。

  2016年11月16日,公司收到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称变更通知函》:由于工作需要,事务所名称由"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变更为"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相应的营业执照、执业资质及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均已换领完毕。

  此前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继续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据此,公司聘请的201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更名为"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变更仅为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审计机构事项。

  特此公告。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1月16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