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12:06 商务部

  原标题:百家京企来津考察洽谈 签约38项目 意向投资505.4亿元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步入全面深化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组织“百家京企天津行”活动,邀请100余家首都企业家来津投资考察洽谈。11月15日,京津双方举行投资恳谈会,市合作交流办、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分别作了环境推介,副市长赵海山出席并讲话。

  赵海山介绍了天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推动京津双城合作取得的进展,特别是首都企业在津投资情况,希望首都企业家把握机遇,投身国家战略,共创美好未来。他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要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京企来津投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优良的环境。

  这次来津的京企主要涉及机器人、生物医药、汽车、环保、互联网、电子商务、文化传媒、商贸物流及房地产等产业,他们深入滨海新区、南开区等实地考察交流,共与天津签约了38个合作项目,达成意向投资505.4亿元。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