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04:03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通过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购买费率调整的公告

  应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浪仓石”)费率调整的申请,经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新浪仓石协商一致,对旗下基金通过新浪仓石购买的费率进行调整。现将具体费率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费率调整

  1、费率调整内容

  投资者通过新浪仓石申(认)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认)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新浪仓石页面公示为准。

  2、适用基金产品

  具体参与本次费率优惠的产品范围以新浪仓石官网为准。

  二、重要提示

  1、本次费率调整仅适用于本公司在新浪仓石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费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本次费率调整解释权归新浪仓石所有,有关费率调整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新浪仓石的相关公告。

  3、费率调整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新浪仓石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机构名称 网址 客服热线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www.cfund108.com 4009-108-108

  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www.xincai.com 010-6267536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1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特朗普得胜市场前景堪忧?

尽管这段时间里,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川普得胜的远景描得很灰暗,但是大部分的投资者们对此不以为然,大家的预测是市场的反应多半会与英国脱欧时的类似:大选结果揭晓后的几天市场会震荡几下,接下来市场应该回到先前的轨迹,该干嘛干嘛。

对房地产税别过于功利化想象

财税体制需要系统化改革,房地产法,只是改革中的必备范畴之一。对社会公众而言,纳税人从意识到常识,还需要长时间的涵养。因而,无论是房地产税立法还是个税改革,从公共机构到社会公众,都不能将税收功能工具化、功利化。

市场发育初期产业政策有必要

在市场经济还没有发育成熟的阶段,在一些产业实施适当的产业政策非常必要。不过,这并不表明所有的产业都需要产业政策。

大部分规划不是真正产业政策

基于我国能源行业现状,相比于纠正市场失灵,以及更加细致审慎的进行产业政策设计而言,如何减少政府对市场的过度扭曲,特别是限制竞争与组织市场的冲动,还市场主体以独立决策权,仍旧是重要并且迫切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