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4日04:55 经济日报

  原标题: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 债权转让信息公告

   业务咨询电话:帅先生:13510718918,刘先生:18603054198,林先生:13509608533

   项目编号:1001161100001

   项目名称:湖南天利投资有限公司债权

   转让底价:人民币1000万元

   保证金:挂牌截止日17:00前交纳人民币100万元(以到账为准)

   项目简介: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长沙办事处委托我所公开挂牌转让湖南天利投资有限公司债权。标的所在地:湖南省长沙市,截至2016年6月20日总额:1,417.59万元。其中,债权本金1,000.00万元;利息417.59万元。

   以上全部信息详情请登录相关信息披露网站: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www.qex.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11层1101-110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OPPO胜利因智能手机技术停滞

OPPO完全地复制了过往二十多年来,在饮料、保健品、家电和服装市场上一再发生过的“营销奇迹”。那么,为什么仍然会出现OPPO式的胜利?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