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00:04 中国经营报

  张峰

  经历了2016年一季度波动极大的行情之后,市场的波动率进入逐步收窄的状态。预计未来宏观层面较难出现打破此种震荡局面的因素,投资者需要逐步适应这样的震荡市结构。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我们认为谨守基本面趋势投资将更有可能取得超额收益。

  震荡市中,风险偏好高的资金将逐步离场,场内剩余的资金在投资风格上都会呈现出极其理性的态势,在投资中也将更加注重基本面的分析。因此,基本面趋势投资将是这个阶段获取超额收益较为有效的一种投资模式。在今年二季度到三季度,由于房地产的销售火爆,导致房地产产业链的相关公司在基本面上都迎来了明显的景气向上趋势,从而使得相关个股都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超额收益。而在“十一”期间各大城市出台了密集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之后,我们认为,未来最有机会迎来基本面景气向上趋势的板块将是PPP。

  农银国企改革基金、农银行业领先基金基金经理 张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