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19:1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泸天化控股股东拟向工投集团转让所持1.15亿股

  中国证券网讯 泸天化10月21日晚间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按照内部程序对意向受让方进行评审和充分研究论证,在综合考虑企业规模、履约能力和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各种因素的基础上,最终确定其所持公司1.15亿股的受让方为泸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工投集团”)。公司股票将于10月24日复牌。

  资料显示,工投集团注册资本为17亿元,是一家“以产业投资为主体,重点做强煤化工、资产经营、金融服务三大板块”的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投融资业务、非融资担保业务、资产经营管理、资本运营及咨询服务。股权方面,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工投集团88.24%股份,为其控股股东。

  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泸天化集团持股比例将降至34.72%,工投集团持股为19.66%,此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公告称,此次股份转让事项尚需泸天化集团与拟受让方工投集团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并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及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