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07:29 东方网

  原标题:eBay三季度净利润下跌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王维祎)美国购物网站eBay发布2016财年三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的3个月内,网站新增用户100万人,但净利润4.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39亿美元,同比下降约23%。

  报告显示,截至9月30日的3个月内,网站新增用户100万人,总用户人数为1.65亿。净营收为22.17亿美元,实现同比增长6%,但净利润4.13亿美元,同比下降约23%。

  面对大幅下降的净利润额,集团方面预计,2016年四季度,净营收将同比增长4%-6%,实现营收在23.6亿-24.1亿美元之间。2016年全年,公司预计营收将同比增长6%-7%,相当于在89.5亿-90亿美元之间。据了解,eBay近日推出了基于Facebook Messenger机器人平台的“智能个人购物助手”ShopBot,以帮助消费者在eBay上寻找最佳交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vin Wenig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结构化数据和人工智能在eBay上购物。

  早在去年,eBay分拆PayPal之后,公司加倍向集市业务投入资源。行业分析师认为,eBay越来越像亚马逊,它们都在力推固定价格的商品,抵消拍卖业务萎缩造成的影响。此外,三季度eBay陆续收购了一些企业,纵向扩张,增加关键技术,引进人才。最近,eBay刚刚宣布以3000万美元收购视觉技术提供商Corrigon,eBay方面对此表示,不仅将Corrigon的技术应用于图片识别方面,还会用来分类图片和增强图片,以作为结构化数据计划的一部分。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