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03:18 证券时报

  原标题: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中山市深中房地产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山市深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75%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13日至2016年10月14日的二十个工作日期间,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中山市深中房地产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中置业")与中山市深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中开发",与深中置业合称"标的公司")各75%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挂牌价格为7,828.40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深中置业75%股权的挂牌价格为7,828.40万元,深中开发75%股权的挂牌价格为1元。上述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同时要求受让方在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内分期偿还标的公司欠付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的应付款项及利息等相关债务。

  截止2016年10月14日本次公开挂牌有效期满,产生了三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根据深圳联交所《中山市深中房地产投资置业有限公司75%股权及中山市深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5%股权转让公告》,挂牌有效期满,产生两个(含)以上符合条件意向受让方的,将采取拍卖方式确定最终受让方。鉴于此,深圳产权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10月17日对深中置业75%股权及深中开发75%股权(整体转让)进行了拍卖。根据深圳产权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拍卖成交确认书》,竞拍结果为:深圳市欧富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买受人,标的公司各75%股权的总成交价格为人民币103,000.00万元。

  本次公开挂牌确定最终交易对方及交易价格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相关的未决事项和《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不涉及公司股权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深中置业与深中开发股权。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尚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重组事项能否最终达成及达成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