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23:00 中国网

  原标题:匹凸匹再因信披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去年曾被罚40万元

  中国网财经10月17日讯 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匹凸匹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2月30日,匹凸匹发布公告称,因涉嫌未及时披露多项对外重大担保等,证监会拟对匹凸匹处以40万元罚款,拟对匹凸匹原实际控制人鲜言处以30万元罚款。

  匹凸匹表示,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刘小菲)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