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30日02:5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公告编号:2016-083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10月10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6年9月19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直接持有72.37%股份的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016年9月29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议案一:《九鼎投资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

  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请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九鼎投资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2016年9月22日,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鼎集团”)全资子公司拉萨昆吾九鼎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昆吾”)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九鼎投资A股股份2,327,845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0.54%。现对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中关于九鼎集团通过拉萨昆吾与中江集团间接持有本公司股权数量和比例进行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

  本议案属于特别决议事项,需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本议案属于非累积投票议案。

  议案二:《关于九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对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不构成影响的议案》

  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请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九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对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不构成影响的议案》。九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2016年9月22日增持之日起算)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含2016年9月22日已增持部分的股份)不低于300万股,不超过1000万股。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形下,九鼎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未来6个月内(自2016年9月22日增持之日起算)持股比例在73.06%-74.67%之间,九鼎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对后续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会导致公司不符合上市条件。

  除上述因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行为导致数据变化之外,公司2016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其他内容没有变动,上述持股数量与持股比例变化对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没有实质性影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结论性意见不发生变动。本次九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事项对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不构成影响。

  本议案属于特别决议事项,需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本议案属于非累积投票议案。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6年9月1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10月10日14点 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D座6层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10月10日

  至2016年10月1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第1-15项议案已分别经公司于2016年9月1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对外披露的《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6-066)、《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6-067)。

  2、 特别决议议案:1-17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17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3,4,5,6,7,8,9,12,13,16,17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拉萨昆吾九鼎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30日

  ●报备文件

  1、江西中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编号:临2016—084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

  情况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24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9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蔡蕾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均参会表决,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因公司董事长蔡蕾先生、董事吴刚先生、黄晓捷先生、吴强先生、覃正宇先生和康青山先生为关联董事,故在审议该议案时回避表决,公司董事会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6票,审议通过《九鼎投资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9月22日,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鼎集团”)全资子公司拉萨昆吾九鼎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昆吾”)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九鼎投资A股股份2,327,845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0.54%。现对《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中关于九鼎集团通过拉萨昆吾与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江集团”)间接持有本公司股权数量和比例进行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

  2016年9月2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持有本公司股票直接持有公司72.37%股份的股东中江集团的临时提案,议案一为《九鼎投资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议案二为《关于九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对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不构成影响的议案》,此两项议案尚需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2016年9月3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九鼎投资关于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临2016-083)。

  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已经公司第七届第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已经公司第七届第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和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30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