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9日02:47 证券时报

  股票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公告编号:临2016-23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发出书面通知,并于2016年9月28日以书面议案方式召开。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根据会议决议,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王德华先生获聘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2016年9月28日起至2018年5月27日止。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黄文生

  2016年9月28日

  附件:王德华先生的简历

  王德华,50岁。王先生是高级会计师,大学文化。2001年1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副主任;2014年5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代理主任;2015年10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主任;2015年11月起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财务部主任;2016年8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主任。王先生同时还兼任中国石化盛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石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监事、太平石化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