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8日01:33 上海证券报

  各相关单位:

  根据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本所将自2016年9月29日起在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为“首誉光控-光控安石大融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大融城”)提供转让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持有深圳A股证券账户和基金账户的合格投资者可以参与“大融城”的转让业务。

  二、 “大融城”设立日期为2016年8月5日。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大融城A”,证券代码为“119413”,到期日为2023年8月4日,还本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到期一次还本。次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大融城B”,证券代码为“119414”,到期日为2023年8月4日,还本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到期一次还本。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大融城C”,证券代码为“119415”,到期日为2023年8月4日,还本付息方式为当期劣后分配收益。

  三、 “大融城A”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大融城B”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大融城C”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

  四、 对首次参加“大融城”转让业务的投资者,本所会员应当在其参与转让业务前,进行全面的相关业务规则介绍,充分揭示可能产生的风险,并要求其在参与转让业务前签署风险揭示书。

  五、 “大融城”转让及相关事宜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资产证券化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规则。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6年9月20日

  关于支付2016年湖北省政府一般债券(八期)

  利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6年湖北省政府一般债券(八期)将于2016年10月18日支付利息。为做好本期债券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债券证券代码为“109923”,证券简称为“湖北1608”,是2016年4月18日发行的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21%,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1.605元。

  二、本所从2016年10月10日至2016年10月17日停办本期债券的转托管及调帐业务。

  三、本期债券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16年10月17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本期债券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2016年10月18日除息交易。

  四、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本期债券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清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关于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

  上市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定于2016年9月29日起在本所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同时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证券代码“112431”,证券简称“16步高02”,发行总额7亿元,票面利率5.60%,债券期限5年,附第三个计息年度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关于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

  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

  上市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定于2016年9月29日起在本所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同时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证券代码“112416”,证券简称“16奥燃02”,发行总额5亿元,票面利率4%,债券期限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为什么“见不得阳光”?

牟其中的错误在于,在这种“见不得阳光”的寻租过程中,他又渴望表达自己的思想和理论,同时还显示出一份十分醒目的异端姿态。他连续不断地、让人瞠目结舌的、恶作剧式的承诺最终让他在政界、经济界、传媒界和社会公众层面多重失信。

实现中国包容性发展需法治保障

法治能够使社会成员通过社会代价最小的方式,去寻求“最大公约数”的利益平衡,而且这个最大公约数出来以后,可以得到的是在法治保障条件下可持续的多轮的动态优化,来实现中国的包容性发展。

优质公司都去海外上市怎么办

如果说在改革开放初期,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不得不要靠吸引外资、“交学费”的方式来完成的话;那么今天要改变大批优质中国企业“肥水流到外人田”的现象则需要通过深化金融体制改革、金融市嘲补短板”来实现。

限购限贷就是楼市的“饥饿营销”

如果货币泡沫蜂拥进入各大城市的地产市场,再过一段时间会是怎样的情景呢?通常而言,如果地产市场出现大崩盘,则意味着国民经济面临“灭顶之灾”;试想想:如果土地开发大大超越了城市生产力水平,未来会出现多少“死城”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