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0日15:24 一财网

  三星称“两天两炸”的国行版Note7系由外部加热所致

  据路透社报道, 三星公司表示中国用户报告的三星盖乐世Note 7爆炸是由外部加热引起的。

  有消息人士匿名表示,国行版手机被外部热源受损,可能由一个感应炉或暖风机引起。

  三星电子日前表示,投放到中国市场的三星盖乐世Note 7安装的是中国公司ATL的电池。而19日开始供应到全世界的盖乐世Note 7都换上了ATL电池。

  9月18日凌晨,有用户在Note7贴吧爆料称,自己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note7珊瑚蓝版在使用时发生电池爆炸事故。 昨日,又有用户在Note7贴吧爆料称,自己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note7珊瑚蓝版在使用时发生电池爆炸事故。该用户称事故发生时,手机并未在充电,使用过程中突然黑屏,然后机身出现晃动,手机被丢到一边后发生爆炸。

  三星回收了两款手机后,和ATL着手进行了共同调查。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调查显示“本产品的损坏是由外部加热所致”,而电池制造商ATL的调查结果称,“根据样品上的烧伤痕迹,我们推测加热的来源来自电池外,很有可能,有外部因素导致加热问题。“

  而售出爆炸手机的京东表示,已将此案移交给三星。

  【延伸阅读】

  三星电子声明 

  三星电子密切关注近期发生的Note 7燃烧事件,9/18日,就中国媒体报道的事件,我们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

  三星电子秉承消费者权益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本次事件。

  同时,三星电子将持续致力于研发、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非常感谢

  2016年9月19日

  三星电子

责任编辑:王嘉源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美之间的竞争是比拼“内功”

中美结构性权力的此消彼长并不是以“修昔底德陷阱”所设定的军事冲突模式所进行,而是“谁更能解决好本国国内问题”为轴展开下去。中美之间未来谁更能在全球秩序中拥有话语权,关键不是谁能在两国战争中胜出,而是谁更能创造本国的美好社会。

房价上涨与这四种人脱不了干系

房地产市场的乱象横生,除了复杂的货币信贷因素、土地制度、财税体制外,还有一群与利益集团千丝万缕联系的“专家学者”推波助澜,他们飞来飞去成为“中国特色的串场经济学者”。相当一些人专为一线城市背书。

依赖制度去产能还有发挥空间

2016年中央财政已拨付专项奖补资金276亿元,用于推进全国去产能工作。但当前行业周期性复苏,钢铁产量开始增长,为真实有效推进去产能工作,应该从加强制度性安排入手,禁止地条钢产品和淘汰环保不达标企业,建设长期稳定的法制化去产能环境。

中国是否落入流动性陷阱?

一方面经济不断下滑,另一方面,降准降息的边际效应衰减,M1、M2持续走阔,货币活化,民间投资意愿低下,企业大量储备现金而不愿意进行投资,所以虽然我们的政策利率水平和长端水平离零还尚有差距,但中国面临落入流动性陷阱的挑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