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0日02:05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公告编号:2016-029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遭受台风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9月15日凌晨3时左右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登陆,受台风“莫兰蒂”所带来的强风及强降雨影响,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钢结构厂房受损,部分在制半成品因受雨淋报废,部分库存原材料和部分库存成品因受雨水侵蚀受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公司初步核算,本次台风灾害对公司造成的损失预计为人民币200万元至300万元(以上数据为截止至2016年9月18日的初步估算数据,具体损失金额公司尚需进一步核算)。公司就厂房受损已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具体理赔事宜尚在处理过程中。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组织抢修受损厂房和恢复生产工作,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

  此次台风灾害预计对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19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林毅夫在产业政策上的四个错误

林毅夫教授认为政府为了推行赶超战略,不得不扭曲体制。但究竟是体制导致了战略,还是战略导致了体制,是很值得进一步深究的。

回应张维迎指出的所谓四个错误

基础科学的革命不受企业家精神影响,而是政府支持的科学家推动的,政府部门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专利制度的建立也是政府的工作。如果说中国落后是因为没有自由,我觉得这个解释没有抓到现代经济出现翻天覆地变化的根本原因。

一包方便面背后的中国改革

方便面肯定是当今中国涨价幅度最小的食品,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食品,可是为什么它会陷入空前的危机。

网约车价格上涨确实值得警惕

政府制定指导价可能是未来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做法,即通过听证会确立指导价,避免垄断定价带来的社会福利损失。由此确保老百姓真正从“共享经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