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9日02:17 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编号:临2016—046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收购标的公司

  完成股权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于2016年2月24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于2016年6月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6年9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编号:临2016-038)。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在扣除本次发行费用后用于收购标的公司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浙江唐宋绍兴酒有限公司(原名称“绍兴县唐宋酒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于2016年9月14日分别取得了标的公司所在地工商管理部门换发的《营业执照》,两家标的公司100%股权过户登记至公司的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成。

  本次过户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浙江唐宋绍兴酒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具体情况如下:

  一、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5237044754501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安吉县孝丰镇天赋路55号

  法定代表人:傅祖康

  注册资本:壹仟玖佰玖拾捌万元整

  成立时间:1999年07月14日

  营业期限:1999年07月1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黄酒、白酒制造、销售;粮食收购。经营普通货物运输。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递铺镇马鞍山村4幢,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酒类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浙江唐宋绍兴酒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21140101787 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柯南大道3999号

  法定代表人:傅祖康

  注册资本:叁仟贰佰万元整

  成立时间:1997年03月06日

  营业期限:1996年06月12日至2030年12月31日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黄酒、白酒、调味料(液体)、其他酒(其他发酵酒);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酒类;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后续流程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十九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林毅夫在产业政策上的四个错误

林毅夫教授认为政府为了推行赶超战略,不得不扭曲体制。但究竟是体制导致了战略,还是战略导致了体制,是很值得进一步深究的。

回应张维迎指出的所谓四个错误

基础科学的革命不受企业家精神影响,而是政府支持的科学家推动的,政府部门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专利制度的建立也是政府的工作。如果说中国落后是因为没有自由,我觉得这个解释没有抓到现代经济出现翻天覆地变化的根本原因。

一包方便面背后的中国改革

方便面肯定是当今中国涨价幅度最小的食品,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食品,可是为什么它会陷入空前的危机。

网约车价格上涨确实值得警惕

政府制定指导价可能是未来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做法,即通过听证会确立指导价,避免垄断定价带来的社会福利损失。由此确保老百姓真正从“共享经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0